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商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暨2019年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2019-01-16 16:49

1月15日下午,乾潭镇商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暨2019年新春年会在新安居名人酒店胜利召开。

会前,建德农商银行、浙商银行、工商银行以及移动公司分别对服务小微企业的创新举措和信贷产品作了重点介绍,受到了民营业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

会上,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共建德市委办公室建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市委办发〔2018〕106号),通报了镇商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并发起了以“促进会员交流合作,加强商会凝聚力,把商会做好做强”为主题的走访调研活动。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商会会员、理事、副会长单位调整名单并作商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商会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广泛性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市局各部门以及乾潭镇相关领导对各企业做大做强产品、开拓企业市场、配合行业整治、促进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建德农商银行向乾潭商会授信10亿元,向乾潭商会大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授信2亿元。

(通讯员 陈彬)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