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两小区获省级节水型居民小区称号
2019-01-22 15:48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局了解到,省住建厅日前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节水型小区名单,我市新安江街道月亮湾小区和风尚泽园小区顺利通过考核,被评为“浙江省节水型居民小区”。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节约用水工作,我市于2018年年初就确定了月亮湾小区和风尚泽园小区创建省级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活动中,相关小区定期组织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并制定了节水工作计划、节水工作制度、专职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等,各项节水措施效果明显。

“加上之前已成功创建的新安明珠、巴萨名门、山水华庭小区,目前我市节水型小区一共有5个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增点扩面,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加强节水管理工作,继续加大节水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的节水意识,让大家养成节水习惯。”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徐肖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