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摄影轻骑兵走进三溪村送全家福
2019-02-11 13:48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下午,当李家镇三溪村37位村民拿到自己家的四世同堂全家福时,个个笑逐颜开,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当天的三溪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歌声掌声交织,一派欢乐祥和。由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和我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摄影轻骑兵,为三溪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了全家福,也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杭州市文联主席应雪林、巡视员张友国,建德市副市长郑志华,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以及我市相关部门、乡镇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市音乐家协会文艺小分队也来到了三溪村,为村民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此次摄影轻骑兵送“全家福”活动,把镜头聚焦在“三农”,通过光与影的艺术,定格农民朋友朴实的笑脸、幸福的瞬间。此前,摄影轻骑兵不辞辛劳,多次前往三溪村,组织拍摄四世同堂全家福,体现了摄影家们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朴素情怀。

据了解,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和建德市摄影家协会摄影轻骑兵从去年就开始策划给村民拍全家福等活动,今年1月份起,摄影轻骑兵们分别到三都镇头村、新叶古村、钦堂庄丰村、梅城西湖村、李家三溪村等村开展送“全家福”活动,春节期间,共出动了6场50多人次,拍摄了近百幅全家福照片。(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