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支持型、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
2019-02-12 15:10

日前,我市共成立乡镇(街道)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16家、社区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27家,实现支持型、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全覆盖。 

为尽快实现支持型、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全覆盖,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窗口通过编写中心登记操作流程、建立乡镇(街道)办事人联系平台、对网上申请中的具体问题及时进行远程指导等方式,切实提高办事人申请效率。对未成立的乡镇(街道)及时联系,告知其重要性和急迫性,与具体办事人进行对接,确保申请工作有效进行。 

支持型、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全覆盖,有利于激发基层活力,促进居民有序参与社区事务;有利于引导多方参与社区服务,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有利于加强社区矛盾预防和化解,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通讯员 许晔)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