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首届“奔跑吧!劳动者”职工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
2019-02-22 16:03

2月22日,由市总工会、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的“奔跑吧!劳动者”建德市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开发区、高铁新区及市教育、卫生、金融、政法、市直机关等相关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届“奔跑吧!劳动者”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不断创新和丰富全民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需求。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乡镇和部门工会的代表队展示了“屹立不倒、鼓动人心、百舸争流”等趣味运动比赛项目,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比赛过程中分工协作,互相加油鼓劲,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风貌。 

据悉,启动仪式后,市总工会等部门将以“你来点,我来送”的形式,将50场16项职工趣味运动项目免费送到乡镇送进企业。 

(记者 栾志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