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几天晴雨相间 气温起伏较大
2019-03-14 15:43

这一周,我市终于出现了久违的连晴好天气,在阳光的作用下,气温节节攀升,从3月10日开始,我们也正式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春天。未来几天,天气总体晴雨相间,气温随晴雨起伏较大。 

春天刚到,气温就开始回升,势头还挺猛。这周一至周三,每天最高气温都突破了20℃,周三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23.9℃,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了。白天站在太阳底下都热得有点受不了,大街上不少人穿着单衣,有种恍如初夏的感觉。 

然而,3月14日的一场春雨,又让气温下降了许多,在雨水的打压下,14日最高气温在14℃左右,比起前一天的23.9℃,下降了近10℃。这忽上忽下、大起大落的温度,永远让人穿不对衣服,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外出时多穿几件衣服,然后根据自身的感觉适时穿脱。 

不过好在昨天的雨水只是一个小插曲,从14日下午起,便渐渐转为多云天气。未来几天,天气总体晴雨相间,气温也随晴雨起伏较大。市气象台预计,15日多云到晴,气温7—22℃;周六多云转阴,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气温6—21℃;周日阴有雨,气温9—15℃。 

15、16两日都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气温也将再次快速回升,但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早出晚归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保暖。现在距离夏天大约还有两个多月,大家积攒了一个冬天的赘肉都减掉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就不要辜负了这大好春光,多出去走走,踏青、赏花、爬山、跑步、健身……这些都是极好的。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