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上竞拍出人意料 乾潭加油加气站地块竟溢价978.4%
2019-03-18 16:47

日前,我市一加油加气站商业用地网上竞拍出人意料,竞买人之间竞争十分激烈。该宗起始价509万元的地块,在经过215轮争抢之后,竟然以5489万元成交,溢价率978.4%,创造了近年来我市土地市场溢价率新高。

该宗位于乾潭镇新程村的建政储出(2019)03号乾潭加油加气站地块,面积4.91亩,起始价509万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挂牌出让。乾潭加油加气站地块不仅竞拍时间十分漫长,而且价格也非常惊人。3月14日,包括多家央企在内的7家单位通过网上报名竞拍,从14:30一直拉锯到17:37,在经过了215轮次竞价之后,以5489万元成交,溢价率978.4%,最终由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杭州东恒石油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每亩1117.92万元。

据悉,杭州东恒石油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上城区,专业从事成品油批发、零售等业务,具有成品油进口经营资格,有自己的油库和物流,其加油站业务重点布局杭嘉湖地区,目前已有30余家加油站。乾潭加油加气站地块是杭州东恒石油有限公司在我市竞得的第二宗加油加气站地块,早在2016年10月19日,杭州东恒石油有限公司就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得了位于李家镇李家村的李家加油加气站地块,并于2018年建成开业。(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桂卫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