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晋升五星级服务区
2019-03-26 16:05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结果,全省共有8对服务区提升了服务质量等级,我市建德服务区赫然在列。

据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负责人介绍,顺应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四改造八提升”文明服务创建工作相关要求,回应旅游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对优质交通服务的期待,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自2017年2月起实施改扩建工程,同年11月3日重新对外开业,项目总投资7000余万元。“升级后的建德服务区总占地面积26.7万平方米,新增客车停车场6000平方米,南北两区车位共计400余个,也实现了“客货分离、人车分离”。在服务区内,不仅可以享受到小客车免费充气、针线包、24小时开水和淋浴、母婴室、24小时wifi、出行咨询等各类免费便民措施,还能品尝特色小吃,购买知名品牌,享用连锁品牌餐饮等等。”该负责人补充道。

记者还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共有五星级服务区6对,四星级服务区24对,三星级服务区44对。“现在全省基本实现了星级服务区全覆盖,在整个高速路网中,司乘们都能享受到‘星级'服务。欢迎广大司机朋友时常光临建德服务区。” 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负责人表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