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子版《建德旅游指南》正式上线
2019-03-28 14:43

日前,我市首部电子版《建德旅游指南》正式上线,内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要素,是“一部手机游建德”首个智慧旅游资讯服务平台。 

建德旅游指南 微信二维码


近年来,《建德旅游指南》已成为来建游客最亲切的“小导游”,从推出起,发行量已达10万册。随着智慧旅游建设发展,“一部手机游建德”已然成为新的旅游体验模式。《建德旅游指南》也顺应当下潮流,推出了电子版,为游客提供更实时的体验感和个性化服务。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免费领取阅读,获取所有建德旅游相关信息。电子版指南的上线,解决了传统纸质版揣在口袋占地方,旅行途中容易遗失或破损等问题。不论到哪都能做到随时随地想看就看,也可以一键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让您的旅行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