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退休人员第七次健康体检开始了
2019-03-29 15:28

我市第七次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将从4月开始,今年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继续采用刷市民卡体检的方式,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前务必确认市民能正常使用。 

本次体检的对象为2018年12月31日(含)之前在建德市办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手续且移交至乡镇(街道)进行社会化管理的退休人员,全市7.26万名企退人员有资格体检。 

本次健康体检项目在2017年体检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口腔科和5项血生化项目(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血清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血尿素氮)。 

健康体检时间安排,自2019年4月至2019年9月30日结束,企业退休人员因个人原因未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原户籍迁出建德市外的企业退休人员确实无法回建德参加体检的,可在本体检年度内(2019年底前)在居住地医保定点医院体检,体检后将身份证复印件、体检发票寄到建德市社保中心,规定费用标准以内的按实报销,超出标准部分个人自负。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赖冬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