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花田喜事多,建德赏花来
2019-04-01 09:54

上周末,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好山好水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的来访,还迎来了上海、四川2个旅游专列大团队。

据悉,此次上海旅游专列是高铁专列,由市文广旅体局与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万人乘高铁,圆梦17℃新安江”活动的首发班,也是2019“高铁营销年”市场拓展第一枪。近300名上海市民乘着杭黄高铁前来我市体验休闲之旅,在两天的行程中,他们走进新安江水电站、航空小镇、农夫山泉工业生产基地、“江南悬空寺”大慈岩、新叶古村、灵栖洞等景区;入住新安雷迪森酒店,享受“宿建德江”的独特韵味!接下来,我市与上海铁路局还将进一步加强杭黄高铁旅游营销合作,依托我市丰富的四季旅游产品和非遗民俗文旅融合项目,结合“建德小上海,记忆老照片”寻缘、17℃新安江品牌和节庆活动,组织特色高铁旅游专列。

据悉,3月份以来,我市旅游部门积极启动春季旅游营销,以“花田喜事多,建德赏花来”为主题,赴上海、苏州举行建德旅游春季文旅产品说明会、同程分享会等巡回促销活动。已经累计接待3批次“好运中国行”四川铁路专列千人旅游团,上周末近千名四川游客走进我市好运岛景区。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