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希望你们每次出行平安归来” 消防员收到匿名外卖
2019-04-08 11:01

四川凉山火灾后,消防员的人身安全受到社会高度关注。近日,我市消防人员也收到了暖心的关爱。

4月3日晚,市消防救援大队接警电话响起,这不是一通报警电话,而是一位女士在看到四川凉山火灾视频后,忍不住叮嘱消防员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该女士在电话中说:“我希望你们注意安全,每天好好的下班,我没有其他事情,打扰了,再见。”因为怕占用消防报警电话,该女士没说到一分钟就挂断了,但这小小的举动却让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们感到特别温暖。

同样,4月4日中午,10份水果和一张署名为“好心人”的贺卡由外卖小哥送到了市消防救援大队建德中队的门口,贺卡上写着“全体消防员,希望你们每次出行平安归来”。

对于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市消防救援大队建德中队副中队长蒋颖表示:“收到礼物的时候感觉很暖心,很感动。感觉我们的工作我们的职业受到人民的支持和关心。我想说作为一名消防员这些都是我们该尽的义务,我们会尽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建德消防救援大队围绕“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宏伟目标,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消防铁军,全面推进火灾防控、实战能力、党风廉政等方面建设,承担消防监督检查、审核验收、开业检查、火灾扑救、地质灾害救援、交通事故处置、房屋倒塌处置、捅马蜂窝等多项勤务工作,全力保障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