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4月8日21点至4月9日6点 城区绿化将喷药治虫
2019-04-08 15:55

近期,气温较高、湿度较大,是植物病虫害的多发季节。为确保绿化树木健康成长,巩固主城区绿化美化成果,市政园林管理局积极行动,将对新安江主城区各公园、主次干道绿化带及行道树开展病虫害防治药物喷洒防治工作。

此次主城区绿化树木喷药杀虫工作人员采取两个时间段车载式人工喷洒药水的作业方式,针对人流车流少的公园绿地、绿化带,采取白天喷洒;在城区主干道等人流量车流量多的区域绿化,以不影响市民出行为前提,利用夜间、清晨间隙,对绿化带、行道树进行集中喷药,时间安排在4月8日21点至4月9日6点进行。

下一步,市政园林管理局将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全面做好园林绿化病虫害防治工作,保护城市绿化成果。同时,市政园林管理局希望市民及时避让并尽量减少在绿化带及行道树下逗留,更不能摘取树叶花朵,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舒)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