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追风博士”来了!预计4月18日降落建德航空小镇
2019-04-12 00:26


4月11日15时42分,留美博士张博驾驶一架双引擎活塞式小型飞机,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当天得到当地2050志愿的热烈欢迎。 


“从小我就很喜欢飞行,今天能这么近距离看到环球飞行博士很开心。”来自乌鲁木齐的青年小伙朱国强兴奋地说道。目前,“建德航空小镇”官方抖音号发布的#2050环球飞行话题,已有50万人次点击观看并参与话题讨论。环飞期间,航空爱好者也可以通过张博博士的新浪微博“追风博士”得知他的最新信息,并参与互动。 


“今天降落在自己的国土上倍感亲切,我的首次环球飞行也是在乌鲁木齐入境,很期待7天后成功降落建德航空小镇。”张博博士笑着说道。 


据悉,此次环飞的目的是希望更多人关注飞行,关注2050云栖大会,张博博士从美国芝加哥起飞,经过北极圈、欧洲大陆,沿着丝绸之路飞越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后,飞入中国境内,沿新疆、青海、甘肃、陕西、江苏、浙江建德等地,之后再经过北京、哈尔滨飞往俄罗斯,穿越西伯利亚无人区,经加拿大、飞回美国。期间将飞经20多个国家,约50个经停点,总航程近50000公里,预计耗时两个月。 


预计张博博士将于4月18号飞抵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届时建德航空小镇将举行“环球飞行”落地欢迎仪式,并对张博博士进行深入访谈,揭秘环飞背后的故事,杭州之家APP将进行全程直播。 

4月27日,张博博士还将从建德起飞,在杭州云栖小镇“2050大会”上空盘旋,期间建德航空小镇配合环球飞行举行高空跳伞等活动。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