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之江杯国际皮划艇大赛6月初开幕
2019-05-06 09:32

踏浪乾潭,扬帆起航。一年一度的之江杯国际皮划艇大赛又将在6月1日—2日开幕了,去年没能来现场参加的小伙伴今年可以来弥补这个遗憾了。

天下有水亦有山,富春山水非人寰。在拥有江南最美赛道的富春江,驾一艘皮划艇,撑一叶桨板,逐波顺流而下,看尽两岸风光,是一种运动与美的双重享受。

今年的赛事除了男/女单皮艇200米、男双/混双皮艇200米、男/女单桨板200米、6公里桨板马拉松男子/女子公开组、10公里皮划艇马拉松统一组/公开组等专业比赛外,还设置了亲子皮艇200米来庆祝六一儿童节,给忙碌的家长一次亲子运动体验。今年还有一个惊喜就是引进了起源于北美的国际Padding电影节,将最好的水上桨类运动影片展现给观众,通过优质的影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爱水上运动。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8日22时,想参赛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风生水起俱乐部”,进入皮划艇亲子赛报名入口报名。

近年来,乾潭镇依托山水资源,挖掘山水文化,大力发展全民体育运动,积极创建“山水运动小镇”,成功举办了首届之江杯国际皮划艇大赛,承办环浙自行车赛(建德站)、最美绿道万人毅行活动。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成为富春江上全民健身的靓丽风景,有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对推动乾潭镇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