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校企合作开创我市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
2019-05-13 14:14

近日,市商务局与新安江职业中学开展校企合作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双向交流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开展,共计80余名新安江职业中学电商班学生参加。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市浙江逸龙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和浙西跨境电商园两大园区,对两大园区基本情况及我市电商发展有初步认识。而后在跨境园区集中宣讲,由浙江逸龙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负责人井小方和市商务局电商科负责人陈华分别详细介绍了两大园区的产业特色和企业情况,加深学生对我市电商发展的印象。

校企共育人才,促进产教融合,共创美好未来,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对于学生来说,一方面通过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结合的方式,可以加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能更快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另一方面通过校企合作可以提前择业就业,解决毕业就业难问题。对于本地企业来说,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可以尽早培养一批专业人才,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