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5.19中国旅游日 我市惠民活动多
2019-05-15 14:57

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确定为“中国旅游日”,今年是第9个年头。今年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我市将举行系列5.19中国旅游日建德主题活动。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市文广旅体局将组织涉旅企业、协会在文化广场、建德高铁站、建德高速服务区、杭州涌金广场、上海松江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同时利用多种手段开展宣传,展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旅游相关法律法规、文明旅游、旅游安全、旅游文创产品、5.19惠民政策宣传、旅游线路咨询等。 

5.19中国旅游日当天,七里扬帆、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好运岛景区对全国人民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江南大冰洞景区实行门票17元优惠价,使得“中国旅游日”真正惠及民生、惠及百姓。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