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夫山泉”建德分公司生活垃圾实施源头分类
2019-05-15 16:45

新安江环卫所通过“垃圾分类宣讲进企业” 活动,助力浙江农夫山泉饮用水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成为建德市首家生活垃圾实施源头分类企业,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5月14日,浙江农夫山泉饮用水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通过杭州市总工会“乐活工会”网上预约,邀请新安江环卫所垃圾分类宣讲员对全体中层以上及后勤管理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宣讲员结合自身多年垃圾分类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生动讲解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象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准要求和分类方式方法,认真解读了《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及从如何培养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以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来做好垃圾源头减量相关知识,同时还结合企业的相关要求,对企业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硬件设置、源头分类减量的管理和做法做了指导。 

通过宣讲员的细致讲解,参加听讲的职工们对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有信心和决心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创建建德市首个垃圾分类示范企业。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王卫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