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建共治共享,打造新时代健康村 安仁村荣获第十二届杭州生活品质健康生活点评最佳现象
2019-05-20 17:13

5月10日下午,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杭州生活品质健康生活点评发布会上,安仁村“共建共治共享,打造新时代健康村”荣获“普惠大众,健康生活”点评最佳现象,得到了杭州市点评专家的高度评价。此为杭州市农村村级唯一一块荣誉奖牌,也是建德市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安仁村以“普惠大众健康生活”为抓手,以人居环境的全面整治和新农村建设为突破口,以开展“仁文化”创建活动为载体,实施“共建共治共享,打造新时代健康村”新举措,在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健康生活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生活品质、健康生活成了安仁村的最大亮点。村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带来了村民健康生活的巨大变化。天蓝、水清、山绿、宜居;村强、民富、安美、仁和。这是安仁村民生活品质健康生活的真实写照。 

为了更好地推动杭州城市品牌与行业品牌、产品品牌、人物品牌之间的互动,立足杭州健康行业发展,促进杭州城市“让我们生活的更好”理念融入并引领杭州健康行业、健康技术和社会服务。今年3月份以来,浙江大学医学院、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科协等单位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杭州生活品质健康生活点评现象活动。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