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东地区首个航空爱国研学教育基地落户航空小镇
2019-05-22 23:05

总投资1亿元 预计6月15日对外开放

近日,珠海大川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签订航空爱国研学教育基地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选址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为华东地区首家。

该项目共分两期实施,一期总投资约2000万元,规划室内面积约1000平方米,户外面积3000平方米,将设置航空文化大讲堂、飞行文化长廊、飞行员成长之路等十大主题板块,其中包括30多项航空体验、户外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科目,拥有约100个国内独家自主知识产权的航空STEAM课程,开展青少年“航空报国”参观研学、主题团日、航空主题展演、飞行模拟竞赛等活动;二期规划室内面积扩展至1.5万平方米,户外面积扩展至1万平方米。

“这里浓厚的航空氛围、优美的环境和真诚的招商态度,是吸引我们把总部落户在建德航空小镇的主要原因。”该公司总经理徐雷说,从项目洽谈到落地,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项目一期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封闭式纯航空主题的爱国研学教育基地,拥有国内最大的科普级飞机模拟机实验室,国内唯一的科普级空管指挥模拟机实验室。基地预计于今年6月15日对外开放。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