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9年重点人群结核病筛查项目启动
2019-05-29 17:05

为有效落实重点人群结核病筛查干预措施,我市于5月28日在乾潭镇召开2019年重点人群结核病筛查项目现场启动会。 

会上,杭州市疾控中心结防所对此次结核病重点人群筛查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强调项目的开展离不开政府和村干部的支持。乾潭镇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重视此次项目,做好项目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发现疑似结核病患者要做好工作、及时治疗。 

为加速控制结核病疫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结核病患者,实现“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按照《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省2019年重点人群结核病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乾潭镇被纳入浙江省2019年重点人群结核病项目。启动会后,杭州市疾控中心结核病专家程庆林对项目要求进行了解析,对乾潭镇中心卫生院全体人员就项目工作做了培训,为顺利完成项目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记者 黄倩 通讯员 赖运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