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部手机游建德”——“智慧游”时代来了!
2019-06-06 16:59

为了更好迎合市场需求,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吃、住、行、娱、游、购”一站式服务,市文广旅局联合市旅投公司特别推出相关智慧旅游的小程序,解决用户“出行难、问询难”等问题,真正实现“一部手机游建德”。

“一部手机游建德”汇聚了全市多家A级景区、口碑饭店、精品酒店、旅游风景道,以及伴手礼、建德美食、精品线路等产品业态图文、影像信息。该小程序基于手机定位,方便游客获取最近的酒店、餐饮信息;在景区导览功能中,游客可查找景点附近的厕所、停车场、加油站等服务;游览景区时,亦可通过小程序内链接,提前购买电子门票,免去排队烦恼……此外小程序内还有多款代表建德本土特色的伴手礼上线,供广大游客选择。市民或游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的扫一扫功能,识别手机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方便快捷。

据悉,该小程序于端午期间上线试运行,其中的各项功能逐步完善后将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出行体验,也将成为建德旅游对外宣传的新亮点。

(通讯员 方柯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