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上演龙舟版“速度与激情”
2019-06-10 09:24


6月7日,新安集团第六届龙舟赛在新安江畔激情上演。来自新安集团各单位、事业部、子公司的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传化集团代表队也首次到场参赛。

“龙舟赛作为新安集团传统的文化活动项目,已经举办了五届,它承载着新安人特殊的情感记忆,向社会展示了新安人团结拼搏的飒爽英姿,以及逆流而上的豪迈情怀。”新安集团总裁吴严明为大赛致辞,“中美贸易战对实体经济造成巨大冲击,给企业的经营发展带来诸多挑战和压力。企业发展就像赛龙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越是在逆境的时候,越要急流勇进。”

新安集团董事长吴建华宣布第六届新安文化节“龙舟赛”正式开赛。18支队伍有序前往登船点,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船。随着一声令响,鼓声雷动,伴随着船桨与水面的拍击声和船身与水面的摩擦声,六条蛟龙飞快地从起点窜出,逆流而上,冲向终点。

新安物流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毫无悬念地成为本届龙舟赛的冠军,开化合成代表队、开化元通代表队分获二、三名,马目制造中心二队、传化集团代表队、新安迈图代表队分获四、五、六名。据了解,传化集团作为首次组建、首次参赛的新队伍,在小组赛中淘汰了多支种子队伍,成为了本届龙舟赛的黑马。

(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