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06-25 22:10

image.png

6月25日,“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来自新安集团、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高铁新区、下涯镇、大洋镇、李家镇、杭州市港航管理局建德管理处的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新安集团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我市上下各级联动,广泛开展了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合理化建设、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安全宣传咨询日等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竞赛活动由市总工会和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活动开展以来,举办单位广泛动员相关单位、企业、乡镇街道参赛,日前全市共有24支队伍参加笔试,本次参加决赛的8支代表队即是从笔试选拔而出。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范围广,涉及安全、消防等多方面的相关知识,包括《安全生产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及事故应急救援等政策内容。决赛时采用现场答题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比赛规则井然有序地进行。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气氛热烈。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