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三化”攻坚行动 村企共建和美乡村
2019-06-26 21:55

image.png

image.png

6月24日一早,下涯镇丰和村朱家自然村村口驶进七八辆小轿车,车上下来一群身着红色马甲、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的男男女女,引得当地村民纷纷驻足观看:这些人是谁?他们来干什么?原来是附近新安集团马目园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前来助力丰和村的“三化”百日攻坚大行动。

只见志愿者们进行简短的列队、布置任务后,就四处散开,拔草、清除卫生死角、整理庭院杂物……,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周边的10余名村民也自发的加入此次清理、整治活动。虽然烈日当空,大家都已大汗淋淋,但他们没有半点抱怨,依然埋头干活,体现着党员志愿者的奋斗精神。

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共清运了10多翻斗车的垃圾、杂草,朱家自然村的沟渠、道路两边的环境焕然一新,感觉清爽很多,引得当地村民齐声称赞。

临走前,丰和村干部、村民纷纷为新安集团的党员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本次助力活动,志愿者们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服务任务,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党员志愿者形象。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杨萧 吴丹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