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本地产水蜜桃上市
2019-07-04 16:06


日前,建德本地种植的水美人•水蜜桃目前已经进入采摘期,并逐渐投入市场。 

在乾潭桃啊淘家庭农场种植基地内,一颗颗粉嫩欲滴、丰满圆润的新鲜水蜜桃挂满了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已经成熟的桃子,并进行分级装箱销售,以确保顾客吃到新鲜桃子,正如该农场在包装盒上所说“你正在吃的桃子四小时前还在树上晒太阳”。 

乾潭桃啊淘家庭农场负责人夏月告诉记者,该农场早熟黄桃刚刚销售一空,7月份接着上市的就是水美人•水蜜桃,然后8月还有黄贵妃黄桃。该农场的桃子是生态种植、自产自销的健康水果,坚持严格疏果,每一棵树上只挂30-80的果子;坚持生态施肥,根据气候来浇水施肥,薄肥勤施,以鸡鸭鹅粪等有机肥为主。同时林间放养鸡鸭鹅,既能除草除虫,又能增加土壤肥力;坚持严格筛选,每一个水蜜桃都经过千挑万选,称过净重分量,达到标准再装箱。因此,桃子汁多肉嫩,完全可撕去外皮。 

据悉,桃啊淘家庭农场的桃子都是通过夏月个人微信销售,今年新增了一个“德美公社”微信销售平台,德美公社是建德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夏月为该大队骨干成员)旗下社会平台,是探索“互联网+慈善(爱心)+农户”模式下孵化的慈善电商品牌运营商,设立初衷是为建德困境儿童(孤儿)带去帮助,以“让诚信生产实现价值”为使命,这里每一笔成交都将为建德困境儿童(孤儿)项目捐赠5%。目前,除桃啊淘家庭农场进入“德美公社”平台外, 还有乾潭红地球葡萄、林小香铁皮石斛、建坤农业生态大米等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入驻。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