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峡两岸大学生来我市摄影采风
2019-07-08 17:18

为进一步促进两岸青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台湾大学生对祖国发展新面貌的了解,7月8日,浙江传媒学院组织该校和台湾4所大学近30名师生走进我市三都镇,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此次采风活动以“同一片天空,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用镜头记录海峡两岸美丽的风光、动人的故事、深厚的情谊,定格两岸青年眼中美丽的祖国及海峡两岸隔不断的情缘,表达共同实现中国梦的心声。 

在镇头村,大学生们踏看了串联着镇头水库建设历史的故事长廊,具有强烈时代印记的镇头水库和水库展览馆和浓浓乡愁气息的文化礼堂。在三都渔村,大学生们边走边看,用镜头捕捉渔村的美丽山水、悠久历史。 

台湾玄奘大学传播学院院长陈伟之告诉记者,建德的农村环境优美,有机会还将组织学生来建德采风。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