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泰隆银行“建国70载,舞动新时代”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2019-07-13 10:3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满足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庆祝祖国的美好心愿,7月12日,由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文化站、建德市老年体协主办,泰隆银行建德支行承办的“建国70载,舞动新时代”文艺汇演在建德市老年大学汇报厅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特邀新安江街道、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银监办相关领导出席。

活动共有14支队伍参加,参赛人员均来自于社区热爱舞蹈和健身的居民。比赛的舞蹈中,有《九九艳阳天》的热烈,也有《欢喜的歌》的唯美,有《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的 温馨,也有《北京的金山上》的激昂。“这次舞蹈比赛颠覆了我们对健身操、广场舞的看法,感染我们的不止是舞蹈,更是他们在台上所表现出来的热情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那股子精气神真的太美啦!”现场一位亲友团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欢快的歌曲,矫健的身形,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响应“金融知识万里行”,提升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泰隆银行精心准备了金融百科知识题库,在展演期间开展了三轮寓教于乐的金融知识竞答环节,内容包括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征信知识、第五套新版人民币等,现场观众踊跃参加,兴致高昂。

(通讯员 徐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