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卡微信平台新功能上线
2019-07-16 14:59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办理公交充值、查询公交和市民卡账户余额信息等业务,近日,建德市民卡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公交充值”“余额查询”两大功能,不用下载APP,只要关注“建德市民卡”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公交充值、查询公交余额账单和市民卡账户余额等信息。 

基于已开通市民卡钱包和杭州城市通卡的前提下,公交充值步骤如下:关注建德市民卡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左下方“便民服务”至“公交充值”;搜索你要充值的“市民卡/杭州通/公交卡”卡号,点击“充值”,选择充值金额或直接输入金额,确认付款;至就近的自助机上选择“补登”业务菜单,拍卡即可完成充值。 

余额查询步骤如下:点击微信公众号左下“便民服务”至“余额查询”;点击“公交卡”,输入“杭州市民卡/杭州通/公交卡”卡号,查询公交余额和账单;点击“市民卡/消费卡”,输入“杭州市民卡/记名消费卡”卡号,再输入“服务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或6个8,字母用0代替),查询市民卡账户余额和账单。 

(通讯员 夏浩翔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