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林”动新安,建德林业打造“17度”美丽林区
2019-07-21 18:01


为进一步巩固浙江省现代国有林场创建成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国有林场文明创建水平,建德市林业局全面启动“美丽林区”建设专项行动。 

7月18日,林业局100多名党员干部出征“美丽林区”建设第一战——新安江林场朱家埠林区。党员们头顶烈日,手轮锄头、铁锹清理道路两侧的杂草,拿着钳子、垃圾袋沿着3公里的林区道路沿路捡拾垃圾,还有的直接脱去鞋子下到河水里,清理大雨过后堆积在河道里的垃圾。在高温烈日下,没有一名党员喊过累,没有一名党员想放弃,哪怕手上磨出了水泡,身上被灌木划伤,被虫子叮咬,他们一直坚持着,用双手打造自己的梦想家园。 

此次专项行动围绕林区庭院、道路、地面、水体、田园等几个方面重点开展,第一阶段工作围绕“洁化、序化”目标,第二阶段开展林区环境“美化”提升。根据各林区特色,一场一策,科学规划实施,努力建成“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林区特色更加彰显,居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美丽林区。

建德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迎难而上,以创新务实的举措推进“美丽林区”攻坚战打细、打实、打出了成效。 (通讯员 周燕 )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