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幸福村积极开展春泥计划
2019-07-22 11:16

近日,乾潭镇幸福村文化礼堂现场人头攒动,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暑期春泥计划。杭州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教育处处长马剑锋、副处长余辉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在乾潭镇关工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围绕“我于共和国同成长”、“垃圾分类知识”、“国之魂着 国之精神”、“中国与英国的简要对比”等方面为孩子们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活动现场有交流互动,也有视频观看,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好不热闹。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没想到那么有意义,听说过几天还有类似的活动,我还要来参加!”幸福村的孩子李若希激动地告诉我们。“我已经连续两年都来这里参加活动了,这里的活动比在家里看电视玩游戏有趣多了,还有那么多小伙伴可以和我一起玩,我感到很有意义!”说罢,8岁的麻一帆向我们展示他手中的精美礼品。 

自春泥计划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支持,社会好评不断。今年的春泥活动在内容上与形式上又有了新的开拓,虽然大伙汗流浃背,但是每一份汗水背后都是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形成了崇尚礼仪、传播美德、做一个合格公民的良好风尚。 

(通讯员 赵泽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