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可以免费办理健康证啦
2019-08-06 15:50


 从事食品、饮用水生产经营、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和从事消毒产品生产的从业人员,需要有健康证才能上岗。以前,我市健康证办理费用为126元/人,从8月1日起,为减轻企业和从业人员经济负担,我市取消了全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项目收费,成为杭州市第二个免费办理健康证的地区。 

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直接从事挤奶工作的人员、生鲜乳收购人员、乳制品生产人员;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人员(根据《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第七条的有关规定),以上三类人员可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如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可用卫生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代替)和《建德市免费健康体检服务申请表》到辖区市场监管所提交申请,经审核后通过现场预约、网上预约、手机app预约、电话预约等多种方式向定点医疗机构预约体检时间。预约成功后,从业人员在规定预约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体检结束后5个工作日后即可获取健康体检结果,结果合格便可免费领到健康证。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