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度杭州市水库移民干部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2019-08-23 14:40

为切实提高我市移民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深化对移民后扶政策的理解,提升移民扶持项目及资金管理绩效,做好移民信访维稳工作,2019年8月21至23日,杭州市水库移民安置办公室在我市举办2019年度杭州市水库移民干部培训班。

会议组织学习了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及项目管理;移民扶持资金政策及管理要求;移民后扶项目操作要点及风险点规避;做好日常移民管理工作体会交流;实地走访参观建德市水库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三都镇镇头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渔业村移民美丽家园建设。

杭州市民政局副巡视员朱庭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来自杭州市各区、县(市)、钱塘新区移民管理机构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财务人员,杭州市各区、县(市)移民重点乡镇分管领导,机构改革后新进移民管理机构的领导、干部以及近年来未参加全市业务培训的人员共56人参加了培训班。

(通讯员 陈玉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