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可爱暴击!建德航空小镇航空主题夏令营火爆一夏
2019-08-27 09:32

image.png

image.png

眼下,与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来建德航空小镇参加航空主题夏令营的孩子们了。

“搭乘宇宙飞船,自由翱翔太空。”近日,在云端•航空主题酒店又迎来一批的“小客人”,他们身着统一飞行员制服神气十足,当看到科幻电影画面般的未来空间兴奋不已。酒店精心推出仿空客A380头等舱舱位与太空舱客房的“小空间”巧妙结合在一起,这种沉浸式的航空体验,让孩子们喜欢到尖叫。

除了依托机场和飞机本身来营造航空氛围外,酒店里的设计理念和各种飞行模型,都体现出潮酷范儿与“航空风”,在这里航空知识不再只是文字,而是成为了触手可及的生活环境,着实让学员们过了一把“航空瘾”。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还需要很多综合素质的考验,你们眼前看到飞行员们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他们十年如一日的努力换来的。”孩子们跟着飞行员去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零距离体验直升机,体验最真实的飞机驾驶,圆孩子们一个“飞行梦”。

除了体验课,还包含了理论课、实际操作课,涵盖航空基本概念、历史发展及飞行理论,热气球、直升机及旋翼机基本飞行知识,以及航空飞行模型制作。根据不同课程需要,配备了6种不同的教室和多个教学活动场地,同时专门为青少年制定“飞行员形象养成培训”计划。

“今年孩子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很幸福的生日,孩子得到了宝贵的航空体验,对飞行员的坚毅品质有了进一步认识。”10岁的潘梓修在航空夏令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潘梓修妈妈也很高兴。

据介绍,航空夏令营是一个以航空飞行为主题的夏日研学体验活动,30余种“好玩、有趣、有价值”的体验项目,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航空梦的种子。

截至目前,航空主题夏令营共吸引6.4万名青少年深度参与,掀起了一股“航空运动”热潮。下步,建德航空小镇将继续围绕冬夏令营、研学游、单位团建、休闲旅游等领域,打造航空运动生态链,推动航空产业发展。(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