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蓝科技引进的首位博士后成功开题
2019-09-11 14:30

9月10日,浙江大学、深蓝科技博士后开题评审会成功举行,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引进首位博士后,这也是我市继新安化工、新化化工、格林生物、大洋生活科技之后,第五家引进博士后的企业。 

深蓝科技是我市2015年新引进的企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7年起正式营业,一直以来,十分注重技术进步、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现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研发中心等平台。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达1.74亿元,净利润达3070.32万元,主要产品为合成革用色浆、色片、合成树脂、表面处理剂、助剂等,产品质量、技术、生产工艺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年产销量巨行业前茅,已成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这些也是公司加大人才投入所带来的成果。此次博士后的引进,实现了企业人才科技水平再升级。 

近年来,建德市通过政企联动加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力度,积极引进博士后科研人员。截止目前,全市共建有新安集团、新化化工、格林生物、大洋生物、建业化工、深蓝科技6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截止目前,共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21名,目前在站7名,出站后留单位工作12名。通过博士后的引进,较好地带领科研团队技术水平的提高,拓宽了研究层次和内容,尤其是前沿技术的研究,为企业技术提升,成功实现转型提供人才保障。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