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工匠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2019-09-23 14:12

image.png


9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和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工匠杯”职工篮球赛在新安江体育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篮球赛是为庆祝全国首个“工匠日”,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今年的4月3日,经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决定,自2019年起将每年的9月26日设立为“工匠日”,作为尊重工匠、关爱工匠、学习工匠,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这也是全国首个工匠日。 

据悉,9月23日至30日,来自乡镇(街道)、部门、产业、企业等26支代表队将循环参加比赛,争夺前三名。喜爱篮球的市民不要错过家门口的这场比赛!(记者 黄倩 摄影 沈志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