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国庆 全力做好城市照明保障
2019-09-26 12:17


建国70周年国庆将至,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亮化美化、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市照明公司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全面确保国庆长假城市照明设施安全正常运行。


加大排查维护力度。照明公司组织人员分组分片对管辖内照明设施进行全面、系统的“体检”。重点对路灯专用变压器和控制终端的运行参数、启闭时间进行及时调试、检测维护;对东入城口等重点路段、休闲公园的路灯照明和景观照明设施加强巡查抢修,修复更换破损零件,保障功能性照明路灯及景观设施亮化效果;对主要道路、进出口和背街小巷的路灯集中开展安全用电整治工作,抓早抓小,边查边改,对未移交的照明设施和项目,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快速有效的梳理和主动对接告知;对部分路段的路灯进行清洁美化;还通过城市照明监控系统平台实时监测,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加快群众电话报修路灯故障的处理速度。


项目带动设施完善。公司加强对工程项目节前部署、督查,“点对点”监督施工方充分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如期按程序顺利推进。白小线工程已于9月初全面完工;2019年城区道路路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即新安东路市府至金凤凰酒店段,江滨路白沙大桥至罗桐埠段,白沙公园路灯改造工程,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410万元,目前已按计划节前进入招投标程序,将于节后开工建设。


落实应急保障预案。继续完善“节假日值班”“应急抢修管理”等制度,根据预案要求,将应急设施、设备及维修材料物资储备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和抢修队伍在岗在位,及时处置市民来电和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积极参与各层面平安夜巡、应急联动值守及处置,确保平安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照明公司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