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组织对全市建筑工程起重机械“安全体检”
2019-11-04 14:03


为进一步加大全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力度,预防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市住建局邀请杭州专家对全市范围内建筑起重机械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邀请杭州第三方安全检测机构4名专家分2组对全市受监工程的建筑起重机械进行现场体检,累计检查在建项目71个,检查起重机械216台,共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68份,责令停止使用起重机械13台,排查各类安全病灶278条,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工程项目立案行政处罚10起,同时对7家企业及7名项目注册管理人员给予不良行为提示扣分共28分。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下步,市住建局持续跟进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全面加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建筑工地施工安全。(通讯员 付市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