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基础测绘工作通过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验收
2019-11-11 13:50

近日,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对我市新安江城区、航头—大店口、大同—李家测区34.48平方公里 1:500基础测绘工作进行验收。 

本次验收按照《城市测量规范》检测标准,主要对控制测量、地形图、技术总结和外业现场测量等方面进行验收。经查看资料和实地验收,检查组认为该项基础测绘工作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基础测绘是指通过建立全国统一的测绘基准和测绘系统,进行基础航空摄影,获取基础地理信息的遥感资料,测制和更新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图、影像图和数字化产品,目的是建立和更新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基础测绘是公益性事业,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许多方面,承担着为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科学研究等提供测绘基准、基础地理信息以及测绘技术服务的任务 

随着建德经济建设的发展,建德的基础测绘事业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从2005年以来,完成1:500比例尺数字地形图测绘覆盖面积达300多平方公里,为建德市的经济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测绘保障。 

(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