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电商企业“双十一”揽金颇丰
2019-11-12 16:17

“双十一”,你买了什么?是被“组队PK”“优惠券”“淘宝盖楼”所吸引,为了定金强撑到凌晨,“剁手”成为2000亿元以上项目的参与者?还是“任他红包漫游天,我自岿然不动”,甚至是卸载了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成为一名“双十一编外人员”?关注大数据平台不断刷新的数字就知道,大多数的人还是参与到了购物狂欢之中,而“双十一”也再次成为商家与客户的不眠夜、狂欢节。 

狂欢节到底有多疯狂?11月11日一早,记者先后来到寿昌电商园、逸龙文创园和浙西跨境电商园。“血战双十一,电脑不关机”“天生我材必有用,有用就在双十一”“不吃不睡不关机,誓死决战双十一”等鸡血式标语随处可见,为了能让客户们顺畅网购,我市各电商企业提前备货,并为员工花样鼓劲,为“双十一”的决战做好了充分准备。在铜师傅销售客服部门,清一色的红衣服格外引人注意。大家虽然已经奋斗了一整晚,但仍处于紧张的接单状态,泡面和稀饭等早餐摆在电脑前都没时间吃上一口。毫无疑问,客户们在平台上血拼下单的同时,后台的客服也很拼。 

凌晨3点就开始打单、包装,9点寿昌电商园第一辆装满快递的车子启动,而这只是园区中一家企业的货品。担任杭州齐谷信息科技和宣谷环保科技两家公司总经理的徐水鑫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以居家日用产品为主,当天发出的货品将装满20辆货车,这还不算上晚上的另一波购物高潮。在各电商网络平台,这两家公司共有十余家店铺,“双十一”当日共计销售产品5.2万件,销售额460多万元,是去年销售额的4.6倍。 

“非常忙碌,提前备了很多货,大家都是通宵的。”在逸龙文创园内,海唐母婴用品店长邵海告诉记者,公司今年第一年入驻天猫平台(之前在淘宝平台),战绩还算不错,共销售了2万多单,销售额达56万元。同样忙碌的还有二月半服装工作室的成员们,“双十一”当日销售额约120万元。记者采访时,店主李燕红刚刚完成前面的客服工作,顾不上休息,又赶快转战到仓库打单、包装。 

位于杨村桥镇的朝美日化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双十一”不仅是线上的狂欢,他们采取线下新零售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当日,各网络平台店铺共计销售358万元,加上线下新零售,朝美日化的总销售额达到了500多万元。 

在忙碌的背后,销售的战绩不容小觑。铜师傅“双十一”当日成交额达到了7850余万元,蝉联家具饰品第一。我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总销量完成880万元,位居浙江第五、杭州地区第一。 

而邮乐购也共计销售珏塘村富硒米1000多公斤,销售额约10万元;寿峰香榧销售500多公斤,销售额约10万元。浙江赫德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小圆澳购淘宝店铺销售额223万元,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天猫店铺销售额118万元。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