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小额工程项目实现全流程电子化运作
2019-11-18 16:22


市审管办为深化小额工程招投标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清廉建德”建设工作,依托第三方交易平台“招必得——建易招标采购平台”,开发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实现企业投标“跑零次”、业主招标“跑一次”。 

11月18日下午,建德市小额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系统正式上线,建德市政协楼辅楼建设工程为我市首个采用全流程电子化系统的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投标单位不用到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开标过程不用现场唱标,也不用评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整个开标过程仅用时6分钟即可完成。 

即日起我市10万元—400万元的小额工程项目将正式启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交易效率显著提升,交易各方主体的综合成本大幅降低,交易管理日趋规范。采用标前备案网络化、企业投标无纸化、电子开标程序化、系统评标智能化,招标人3分钟即可发布一个招标信息,投标人6分钟能够完成一个项目在线投标,招标代理机构6分钟可以完成一个项目开标, 7天便能完成一个项目的全部招投标程序。 

(通讯员 邵小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