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携手“护林员”培训 平安建德有保证
2019-11-21 14:24

11月20日,建德市森林公安局联手市先锋职校在寿昌镇第一小学报告厅举办寿昌片“护林员”培训班,来自寿昌林场、寿昌、大同、航头、大慈岩和李家镇的121名护林员参加了培训,会上同时发放了《建德市护林员培训资料》供学员学习。 

市森林公安局教导员潘弘作开班动员讲话,针对秋冬森林消防形势,如何安全有效护林作了基本要求;局专职法制员卢信警官就林业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讲;林业局森林和湿地管理科专家许根就护林员职责和任务等进行了解读;黄益民警官作了“森林消防基本知识和案例分析”讲座,就落实消防责任、抓好消防设施和消防建设、森林消防队员条件、队伍队员装备和按照火势类型如何扑打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播放了森林火灾的警示宣传片。 

据了解,这是森林消防分片培训的第二站,接下来建德还将对乾潭、梅城、新安江等辖区护林员进行全面培训,旨在用实用基础知识武装学员,进一步夯实“平安建德”基层力量。 (通讯员 黄益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