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个人住房信息实现网上查询啦
2019-11-28 09:26

“真的太方便了,以后不用来回跑了!”11月25日,准备在杭参加摇号买房的林先生带着资料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开具房产情况核查证明。窗口工作人员告知林先生,今后可以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自助查询并打印证明,无需再跑窗口开证明了,林先生不由地发出感叹。 

原本建德户籍市民在杭参加摇号买房,需要回建德开具房产情况核查证明,来回跑既费时间又费精力。从市房产管理处了解到,截至11月初,因摇号购房、本地预售房按揭等原因开具了9800多份房产情况核查证明。为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市房产管理处积极谋划,从11月25日开始,市民可以在浙江政府服务网上查询并打印房产情况核查证明了,实现了四县市首家。 

市民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需要注意的是地点必须要选择“浙江-杭州市-建德市”,搜索“房屋交易与产权档案和房屋管理档案的查询服务”,可任选几个字模糊查询,点击“在线办理”,注册登陆,按提示一步步即可完成查询并打印。未成年人可一并添加,其他成年人,如夫妻关系则需另查询。 (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徐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