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建德市首届青年摄影展在市文化活动中心展厅开展
2019-12-09 14:25



12月9日上午,2019建德市首届青年摄影展在市文化活动中心展厅开展。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作品100余幅,经过整理筛选,展出62幅,再加上市摄影家协会的历届主席和秘书长为本次展出增辉添彩的特邀作品23幅,共85幅。另外,此次摄影展还首次增添了多媒体视频影像的展示和传统胶片作品一次性成像作品的展示。 


青年摄影协会筹建于今年8月,是在市摄影家协会领导下的,由社会各界热爱摄影的青年朋友组成的摄影团体,目前有正式会员37名,预备会员19名。本次摄影展目的在于鼓励青年摄影人进一步进入生活、关注社会、见证新时代, 旨在通过青年摄影人的视角,展示青年人眼中的社会、人文、科技和自然。(记者 吕蕾 见习记者 陈亚仙 通讯员 郑勇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