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人大代表进讲堂 为居民群众送上健康知识
2019-12-16 16:04

12月16日,航头镇人大代表张兆斌走进航头村,为居民群众送上健康知识。 

张兆斌是长期奋战在医务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现为航头镇卫生院院长。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医务工作的经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快乐每一天》为题,仔细阐述了健康与人们的心态、生活饮食习惯有关。要保持心情愉悦,饮食上少量多餐、适当参加体育锻炼……代表张兆斌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居民健康才是幸福生活的基石。 

人大代表进讲堂,让人大代表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居民群众解决难事、辨别疑惑,从而达到人大代表服务人民的初心。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下一步,航头镇将陆续组织教育、农业等各领域的优秀人大代表走进讲堂,切实增强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为基层服务。(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