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冷空气已抵达 我们将邂逅久违的阳光
2019-12-26 23:43


雨水下下又停停,天空灰蒙蒙的,略感阴沉,我们已经连续一周多没有看到温暖的太阳了,何时才能迎接它的回归?别急,就在这两天。伴随着新一波冷空气的抵达,我市连日的阴雨天气将暂时告一段落,而且还有望迎来久违的阳光。

image.png 


近期雨水君的辛勤打卡,也让大家无比怀念之前那一连串的晴朗日子。不过好在,昨天(26日)开始天况便已逐渐转好,随着昨天夜里(26日)冷空气的“主力军”的抵达,我们也有了邂逅阳光的机会,而且还不止一天,但“代价”就是要面临一轮冷空气带来的大风降温天气。 


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可达5-7℃,并伴有5-7级偏北大风,今明两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左右,有霜冻,山区0-2℃,局部有薄冰,最高气温在10~14℃。早晚体感较冷,大家要注意及时保暖防冻。中午太阳露脸时,大家可以准备好需要晾晒的衣物,让他们也拥抱一下久违的阳光。 


不过这次晴好天气也就保持两三天,周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温度也会有所回升。市气象台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月底前雨水还会返场。总之,即将到来的“跨年历程”有阳光露脸,也有阴雨纠缠,大家如有节庆活动计划,可以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安排。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