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晚会
2019-12-30 09:14

12月28日,市文化中心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新晚会暨建德市红领巾学院成立仪式在此热闹举行,晚会以“童心相约中国梦”为主题,共展演了12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教育成果,并以此辞旧迎新。 

晚会用“梦”做主线,分为“启航”“绽放”“飞扬”三个篇章。开场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孩子们用激情的拉丁舞步、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少年风采。舞蹈《诗词诵建德》带领观众进入了诗美画卷,朗诵表演《心怀天下,筑梦中华》慷慨激昂,让人心潮澎湃,而情景表演《抱抱》则充满童趣,意味深长。教师展演《溯梦》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迎来阵阵掌声。晚会上,还有声乐演唱、古筝合奏,笛子、葫芦丝合奏,以及街舞、中国舞等精彩演绎。  

整台晚会节奏紧凑,内容紧贴主题,节目异彩纷呈。晚会还为1家市级红领巾学院、9家校级红领巾学院授牌,标志着我市第一批市、校两级红领巾学院正式成立。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叶新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