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电力医院举办康复医学学术论坛会议
2019-12-31 10:47

image.png

12月29日下午,新安江电力医院举办康复医学学术论坛会议。电力医院领导班子、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专家团队、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及地方医院同仁出席会议。 

会上,6位专家结合案例分别作了题为《康复医学在基础医院的应用》《神经重症的呼吸康复与营养吞咽管理》《中国急性脑梗死出血转化诊疗共识2019—解读》《中国脑卒中早期康复治疗指南》《肌骨疼痛康复之髋关节疼痛》《经颅磁刺激临床应用及病例分享》的课题报告,指导我院医务人员如何更好地开展临床工作、服务好患者。 

此次学术论坛让在场的医务人员获益匪浅,将进一步提升电力医院康复医学科的专业技术水平,让地方群众及浙江省工伤、杭州市工伤患者享受到更为优质、便捷的康复医疗服务。 

(通讯员 郑晓琴)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