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业技校举办羽毛球大赛
2020-01-13 13:46


新年伊始,市工业技校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倡积极的生活理念。近日,学校工会举办了一场以“激情绽放,‘羽’你同行”为主题的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开启共同体验运动之美的旅程。 

此次羽毛球大赛是学校首次举办,以教研组为单位分专业组和趣味组开展比赛。专业组比赛设有女双、男双、混双、女单、男单五个项目,趣味组设有投球和颠球两个项目。本次大赛在专业组的基础上又兼顾趣味性,全体教职工参与热情高,专业组精湛的球技使在场的观众惊叹连连,趣味组的比赛也使整个比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淘汰赛和循环赛激励的比拼,最终机械组荣获冠军,电气组荣获亚军,通航组荣获季军。

本届羽毛球比赛旨在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体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友谊,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色彩。接下来,学校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激发教职工热爱体育运动、热爱生活之情,为技工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

(通讯员 马胡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