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暖同行,无毒有我——下涯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
2020-01-20 15:06

1月17日,正值下涯镇春秋村乡村春晚准备之际,活动现场出现了几名身穿红色、蓝色背心的特殊人员,他们正是下涯镇禁毒办的工作人员、村社网格员以及禁毒志愿者们。他们利用村民集会的时机,在晚会开始前进行了以“温暖同行,无毒有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随着村民们的陆续入场,现场的宣传展板、宣传标语吸引了村民们的注意,他们纷纷走向禁毒宣传展板,主动向宣传人员了解禁毒知识。 

活动中,禁毒办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手册、讲政策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禁毒知识,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鼓励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主动学习禁毒知识,有效增强了群众禁毒、防毒意识。 

活动后,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将禁毒宣传展板留在了春秋村文化活动礼堂,供村民们学习。下一步,下涯镇将继续开展好“温暖同行,无毒有我”主题活动,在全镇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工作深入辖区的角角落落。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